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这条爱情路 我会一直走下去 幸福下去 ╭★☆★☆★╮

好开心の说 、




我们的爱情还有2天就5个月咯、
原来你一路都有在记得我们的纪念日
哈哈..^^蛮开心的因为你也很重视这日子




说久不久 、说长却不长 、





但我要谢谢我最亲爱の老公




谢谢你 。老公 ,




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幸福 ,




让我知道爱你我不后悔 ,





让我知道没有你我真の很不行啊 !!!!





老公 ,我真の很爱你 !!!! 





我不要失去你咯 ,听到没 ???





我爱你 ,每天都在想你 ,你知道吗 ^^






希望 ,我们能永久の在一起 、

给老公の4个谢谢 :


第一,谢谢你走进我の生活

第二,谢谢你让我走进你の生活,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最好の,但是我会做到最让你感动の,也是最精彩
の。

第三,谢谢你爱我,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第一个爱我の人。但是你绝对是最后一个,也是最好の一个。

第四,谢谢你让我来爱你,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第一个爱你の人,但是我自信我绝对是最后一个,也是最爱
你の一个!
 





最近你的脾气+情绪,也改了很多..^^没那么的臭脾气了..
哈哈..现在我每天都在欺负你咯





の7个当你 :

 
第一,当你冷の时候,我会给你盖上被子。

第二,当你累の时候,我会给你做个按摩。

第三,当你困の时候,我会给你铺好床单。

第四,当你委屈时候,我会把你抱在怀里。

第五,当你病的时候,我会给你买药喂水。

第六,当你伤心时候,我会努力的逗你笑。

第七,当你说爱我时,我也一样的爱你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