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【021211 ♥ Happy Six Month ♥

Dear... 不知不觉,我们在一起已经六个月了。(半年咯)^^


时间真的好快,我想说句老实话,我从来都没这么幸福过。
因为我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让我安心依靠的肩膀。

六个月,说不起天荒地久的长,可心灵上的感觉,似乎在一起好久好久。
有时,傻傻的你会对我说,“~跟你在一起 要六个月了。”

我们从陌生到熟悉,再从朋友到情侣,彼此毫无顾虑的打闹、一起欢笑、一起拥抱,
有时抱怨对方,偶尔陷入冷战,但我们仍然手紧牵着手,不放开。

我喜欢有你的每一天,喜欢和你收集种种的回忆,就让这些回忆一起保留,一起珍藏。
属于我们的故事,今后也将一直写下去。。。

谢谢我最亲爱的你,
幸福的含义,我明白了;
幸福的滋味,我尝到了...
全都因为有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